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强化警示教育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42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42410245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组织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以修身、严格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用纪律规矩规范约束,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逾底线、远离红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向着高标准努力,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4102449.png

    会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与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同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中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宁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