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许红兵在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时强调 倒排工期 加快进度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5月12日,副市长许红兵到叶县、汝州市调研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许红兵一行先后到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许红兵强调,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和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这两个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责任重大。汝州市政府、叶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时间的紧迫性和项目的重要性,自加压力,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心中有数。要保障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生态环境部门要强化专班专人职责,加大督导力度,坚持进驻施工现场,盯紧落细措施,避免工程延宕。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抓紧抓好试运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如期投入试运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