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我市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5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是“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营造全民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氛围,增强社会公众保护意识,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林业局、市园林绿化中心在市动物园开展5·22生物多样性主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4090158.jpg
      本次活动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参观野生动物标本馆等形式开展生物多样性宣传的同时,还别开生面的设置了志愿签名、盲盒抽奖等环节,倡议大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提升公众认知度和参与度,齐心协力共建美丽鹰城。

微信图片_20230524090150.jpg

      市生态环境局新华分局、卫东分局、湛河分局及高新区住房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在主会场参加活动,主会场共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横幅10余幅,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