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勤廉榜样巡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充分发挥勤廉榜样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强大能量,进一步落细落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81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勤廉榜样巡礼”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15082951.jpg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京军为全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龚京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在工作、生活中警醒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增强自律意识,争做廉洁表率,筑牢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微信图片_20230815082955.jpg

      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学习观看了《〈榜样6〉魏德友:戍边巡边50余载 边境线上的活界碑》。节目通过对“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的典型事迹再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观看后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切实履职尽责,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