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1024日上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朝晖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仰 勇于担当 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再上台阶》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026163207.jpg

       杨朝晖通过对自身工作经验和感悟,结合当前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内容,以循循善诱的授课形式,主题鲜明的授课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真学真信”、“履职尽责”、“奋进建功”几个方面为大家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在党课中讲到“实情在一线吃透、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面对困难我们要敢于挺身而出,勇于担责,以坚定不移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干劲,把自己的工作做细做实。
授课中,杨朝晖重点提到了我局水攻坚组的先进典型杜毛峰同志。杜毛峰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首届感动光明山十大优秀军人”,转业至市生态环境局后,依然保持军人本色,爱岗敬业,严守纪律,多次获通报表扬。寒来暑往,克服交通路途压力,从不迟到,兢兢业业,面对困难钻研技术资料,逐步克服工作难题,加班加点深入一线,工作成绩得到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231026163211.jpg

     杨朝晖表示,通过对杜毛峰同志的先进事例学习,我们全体党员干部更应当敢于斗争、善于学习,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厚植为民情怀。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呼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学思想、以绝对忠诚的思想状态强党性、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重实践、以毫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建新功,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新成绩。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党课活动为契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持续  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