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许红兵在汝州市、宝丰县调研环保工作时指出 持续加大环保投入 筑牢可持续发展根基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11月23日,副市长许红兵带领调研组深入汝州市、宝丰县部分企业调研环保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汝州市的河南平煤神马汝丰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和位于宝丰县的河南平煤神马京宝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中电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察看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升  级、节能减排方面采取的措施,并实地调研宝丰县冠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六氟丙基三氟乙基醚项目建设情况。
       许红兵指出,环保工作是一项守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认真做好生产、排放、能源消耗等方面的排查,找出问题和隐患,举一反三,做好综合整治。要积极采取节能减排措施,优化能源和资源利用,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和处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企业在环保方面的努力不仅是对环境负责,也是对员工和社会负责,要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不断提升环境保护水平。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环保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促进企业更好地履行环保责任,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