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舞钢市环保局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今天一融公司周总捐助的2万元扶贫资金,你们村两委一定要用好管好它,让群众满意,这笔款项用于春节慰问贫困户和改善人居环境方面使用……。”曹绍刚对接过捐款的村书记姚国义说。

 

1月3日,舞钢市环保局局长曹绍刚带队来到姚营村开展扶贫工作。这次到来的还有爱心企业家舞钢市一融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国辉,听说了姚营村是支援国家南水北调工程丹江口水库整体移居到舞钢市尚店镇的生产生活状况时,并表态为该村送来了爱心捐款2万元资金,助力脱贫帮扶。作为姚营村的帮扶负责人,曹绍刚热忱欢迎社会爱心企业家这一善举,实现了企业提升社会形象和爱心帮扶困难群众的双赢效果。舞钢市环保局、尚店镇政府、一融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及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见证了帮扶时刻。

捐赠现场,听了村书记介绍的村室两委和脱贫攻坚情况,曹绍刚说,姚营村的全体村民为了“大家”牺牲了“小家”,千里迢迢来到了舞钢,近几年,在村两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观,贫困户从2018年18户57人减少到2019年的3户12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舞钢市、尚店镇政府的全力支持。为了脱贫道路走的更快更好,舞钢市环保局在局里出资出力帮扶下,还引导有实力的爱心企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这次非常感谢一融公司对姚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舞钢市一融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国辉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每年一直不间断地做着社会公益事业,接下来会把姚营村作为定点帮扶村进行帮扶,有意愿去公司上班的,优先聘用姚营村人员到企业里就业,并且优先聘用贫困户人员就业,用微薄的力量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