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开门迎客共议生态保护 相互学习补齐发展短板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舞钢3.jpg

    517日上午,舞钢市环保局在舞钢市恒润达建材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热情接待了叶县建材企业观摩组,并就如何履行好生态保护主体责任等事项进行了认真交流。

    观摩组一行人沿着该企业“原料拌合、砖坯轧制、装盘送烧、冷却出窑”的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观摩。一行人步入原料拌合车间时,一团团犹如白云的干雾弥漫在整个车间,当大家看到在“外有密闭料库、内设密闭廊道”的基础上,该企业还在库房内加装了干雾抑尘设施时,纷纷驻足拍照。当在“砖坯轧制、装盘送烧、冷却出窑”等工段,发现该企业已实现了数控操作时,无不交口称赞。

    现场观摩结束后,主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卢锋说,按照舞钢分局要求,企业自投建至今,先后投入环保资金6000多万元,帮扶驻地建设投资200余万,坚持努力打造辖区内标杆企业为已任,切实履行了环境环保的主体责任。

    座谈会上,叶县企业代表发言说,今天看到美如花园的厂区、静如无人的车间、洁如无尘的道路,让我们知道了自身的差距所在,为我们自己的企业下步如何去整改、整改到什么程度,指明了方向、找准了目标,我们将以恒润达建材公司为标准,一是加大对污染防治设施等硬件的资金投入力度,脚踏实地的整改,争取早日见成效,为叶县乃至全平顶山市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认真学习新法新规新标,努力提升环保管理水平,扎实履行好生态保护的主体责任,为叶县乃至全平顶山市全面完成攻坚任务作出应尽的义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