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舞钢市召开“三散”反馈整改和“散乱污”动态清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舞钢三散1.jpg


    64日上午,舞钢市召开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暨“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会议精神,并对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和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代市长朱志骞、副市长唐巍巍、李建国,各乡镇、办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中央将对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进行考核,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责任,把“三散”污染治理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主动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迎接国考筹备工作,对照考核标准,明确各阶段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自评总结,主动向上沟通,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查漏补缺。针对“散乱污”动态清零工作,各乡镇办要确定整治措施,明确监管责任,确保“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限期彻底取缔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全市在“三散”污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遮挡、不掩盖、不回避,全力以赴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以实际成效促进舞钢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