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鲁山.jpg

    718日上午,按照《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平环党〔202021号)文件精神,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正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虹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二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认真开展以案促改;三要汲取教训,警钟常鸣,勤扫思想灰尘;四要紧盯重点,举一反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五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把以案促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这次省纪委监委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以案促改所传递的信号,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教训。要通过案例剖析,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要通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持续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营造鲁山县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通报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推进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的工作提示函》,宣读了《鲁山县环境保护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鲁环字〔202071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