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宝丰.jpg

    720日,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剖析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全局以案促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局属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推进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的工作提示函》,传达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

    就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连金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端正态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局党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自觉开展反腐败以案促改及扫黑除恶工作。二要警钟常鸣,认真以案促改。要以典型案列为反面教材,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剖析问题根源;对梳理出的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拿出具体对策,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紧盯重点,抓好任务落实。严格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要求,紧盯中心工作、关键岗位、民生问题三个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制度完善、监督检查等阶段工作。四要夯实责任,继续砥砺前行。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同部署、同督促、同检查、同落实,以开展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生态环境改善来检验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