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宝丰县环境监察大队被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记功一次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发文,给予宝丰县环境监察大队在内的7家获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单位记功一次。

    2019年,宝丰县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污染防治攻坚为核心,以环境执法督查为手段,克难攻坚、持续求进,通过健全行政执法规范、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生态环境行政执法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显著提高。全年共出动执法人员6852人次,现场检查各类污染源438家,处理信访投诉266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29起,为宝丰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执法保障。

    宝丰县环境监察大队被生态环境部授予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