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部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97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召开会议,讲政策,提要求,督促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决履行承担的各项工作职责。

汝州2.jpg

    会上,先后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通知》《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等文件,通报了近期环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汝州3.jpg

    “节俭和小气是两码事,节俭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会议针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倡导光盘行动。要养成随手关灯、关闭水龙头习惯,节约用水、用电。要节约笔、纸等办公用品,坚决反对各种铺张浪费。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解决环境治理方面的问题,督促引导企业把提高环境保护工作的标准要求、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转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绿色发展。要严格落实环境监察职责,对于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既要依法查处到位,又要督促其整改到位。

    会议还就扶贫、信访,以及第四批重污染天气绩效分级、用电监管、油气回收检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