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新城区环保局多措并举,持续抓好重污染天气管控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城区环境保护局供稿

    1118日上午,新城区环境保护局召集辖区工业企业负责人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平顶山市2020-2021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对驻厂监管、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重型柴油货车管控、一厂一策方案及减排措施公示牌制作填写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务必统一思想;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务必做好贯彻落实;根据各自实际,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一厂一策”管控措施,务必细化责任;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各个车间工段,切实抓好落实。

新城区.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