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 扎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128日下午,舞钢市委宣讲团应邀来到舞钢市生态环境分局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舞钢市市委党校老师卢斌主讲,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舞钢1.jpg

    报告会上,卢斌老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发展新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大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宣讲。

舞钢2.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为了扎实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舞钢市生态环境分局在落实好宣讲团到局里作宣讲报告的基础上,还成立了由局领导班子组成的宣讲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地深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至目前,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干部职工大会、局长办公会、各党支部会开展了10余次宣讲,党组书记曹绍刚还带头下企业进行了宣讲,收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当前,该项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