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卫东生态环境分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卫东区.jpg

    1228日上午,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的通知》要求,卫东生态环境分局举行行政执法证发放仪式,卫东分局局长桑俊峰为局执法人员颁发了行政执法证,并勉励执法人员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加强学习法律知识,严以律己、尽职尽责,做到依宪执法、依法执法、执法必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卫东区1.jpg

    会后卫东分局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是一名行政执法人员,我郑重向祖国、人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豪迈的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执法人员忠于宪法和法律,用忠诚和担当书写行政执法的坚定决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