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环保人的春节假日 ——新华区生态环境分局春节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总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守护。为做好重要节点、重点时段禁燃禁放及污染管控工作,节日期间,新华区组织区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组、住建局、执法局相关单位对11个镇办的庭院卫生保洁及禁燃禁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新华区.jpg

    在曙光街25号院、绢纺厂家属院、中兴小区,检查人员询问了群众对禁燃禁放要求的知晓度,并对庭院卫生进行检查指导,要求要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在乐福小区、义乌商贸城、井青社区、焦店镇张庄村、中央花园小区和香山社区,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禁燃禁放宣传情况,现场检查宣传资料发放、张贴情况,并要求加大禁燃禁放视频、音频播放力度,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逐户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做到全区无买卖、无燃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新华区1.jpg

    这个春节,坚守在禁燃禁放第一线的执法检查人员虽没有和家人在一起,但却感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我们对着没有烟雾、星光熠熠的天空说出一声“新年快乐”就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