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 新华区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新华.jpg

    “接到反馈问题后,我单位立行立改,集中力量清理积存垃圾和机械,保证今天完成整改任务。”223日上午,在整改现场,新华区香山管委会主任张留红说,“清理后,我们还要设置围栏,杜绝此类现象再发生。”

    “区督查局持续紧盯整改过程,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近日,在新华区召开的省生态环境督察暗访组反馈会上,该区主要领导对交办的问题逐个梳理,明确责任人、明确目标、明确期限,并要求全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和各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为扎实做好环境问题整改,新华区对照重点内容,逐条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并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对全区环境问题再次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强化各类工地管理,对拆迁工地、在建工地和老旧小区改造工地严格落实“三员管理”制度,督促施工方严格执行“六个百分之百”“楼层冲洗常态化”制度;强化执法监管,督促业主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正常运行,达标排放;做好12个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持续开展“散乱污”动态清零专项行动,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