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学习贯彻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310日上午,卫东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卫东.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王迎波在区纪委第八届六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及区纪委书记朱晓鹏在区纪委第八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党风廉政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提供坚强保障。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合力。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知责于行、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二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要统筹营商“硬环境”与“软环境”协调发展,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分包联系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制度,对标企业需求开展制度化、标准化、流程化服务。要优化项目审批程序,畅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提高环评审批效能,严格按照规定审批时限办结,做好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有力保障和助推辖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三要常存敬畏之心,依法廉洁从政。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严格按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求干事,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切实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四要常化以案促改,全面自查自纠。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抓好警示教育,用好违纪违法案例“活教材”,深入剖析案发规律,全面自查自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能打硬仗和环保队伍,树立环保队伍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打造干事创业好队伍,以更强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