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 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惠企业、促发展”专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4月21日上午,鲁山县政府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三级调研员林朋五带领鲁山分局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惠企业、促发展”专题服务活动。


生.png

林朋五一行先后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鲁山县首创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境污染防治、环保投入、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为下一步专题服务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态.png

林朋五指出,近年来鲁山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尤其是去年进入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序列,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离不开平顶山发电分公司等全县企业的共同努力。县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的“办实事、解难题、惠企业、促发展”专项活动,是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和省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为企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

环.png

林朋五强调,县生态环境系统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建立差异化管控体系,为守法企业畅通绿色通道;要开展柔性执法,以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最终目的,指导在前、服务在前,在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的基础上实现全县经济绿色协调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