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突击夜查 宣传引导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加强臭氧污染管控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69日晚,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第一执法中心所人员对汝州市瑞通加油站、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河南坤霸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河南中原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涉VOCs工序进行突击夜查。

 执法人员对各企业涉VOCs工段进行详细检查后,要求企业持续规范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加强治污设施的运维,提高挥发性有机物收集治理效率,确保污染物持续稳定达标排放。

     

3铜板.jpg


      610日,第九执法中心所对加油站、汽修厂等企业进行排查检查的同时,联合风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向老师、学生宣传的方式,倡导家长在接送学生的过程中,绿色低碳出行,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

      为扎实做好承担的臭氧污染管控任务,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根据汝州市环委办《关于全面加强臭氧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臭氧污染管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4082220.jpg

  一方面,班子成员带队到各执法中心所辖区,对承担的臭氧污染管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帮扶指导;另一方面,在开展日常检查的基础上,增加突击夜查频次,督促涉VOCs企业,规范运行治污设施,错时生产,减轻污染物排放对环境质量的影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