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宝丰县副县长王克平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调研准备及省委环保督察迎检工作。6月24日,宝丰县副县长王克平带领县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有关乡镇政府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3.jpg

      王克平一行先后到杨庄镇姜湾社区、石桥镇吕寨村等地,现场核查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在旭阳兴宇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废水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悉心指导企业开展整改工作,确保企业少走治理弯路,达到治理成效最大化。

       4.jpg

      调研中王克平强调,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是一项涉及广大群众民生福祉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巩固我县整改工作成效;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跟踪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避免问题反弹;要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主动延伸排查短板漏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提升,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