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71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分局班子成员带领全局党员参加活动。全局党员在国旗台前整齐列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同志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人人.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升国旗后,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jpg

     通过此次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环保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昂扬的斗志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