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汝州市副市长郑华永主持召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77日,汝州市副市长郑华永组织住建局、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施工方,以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污水处理厂召开提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会。听取项目建设整体工作汇报,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png

     在现场会上,汝州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重要性,要求施工方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22.png

     汝州市住建局围绕项目资金保障、增加施工人员、严格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明确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33.png

     郑华永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项目施工企业要充分认清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建设,对于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项目施工要尽量往前赶,夜以继日进行施工,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三是要科学安排工序。各工作面要轮班作业,全面施工,压茬推进。四是要做好协调保障。住建局要紧盯项目进展,并为施工方开展工作提供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