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叶县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学习贯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哲莅平调研慰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1月28日上午,叶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和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叶县分局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哲莅平调研慰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哲莅平调研指导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厅党组对平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哲调研讲话精神,把省厅的肯定和激励转化为强大的责任和动力,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30131092739.png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不断提高环境执法水平,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习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李哲厅长调研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新的一年,将以李哲厅长讲话精神为动力,在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干出更加出彩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