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宝丰县突击检查重点涉气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2月26日,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对宝丰县海星化工、丰源煤业、五星新材、洁石碳素、欣鑫碳素、八骏洗煤等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副县长王克平、张军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28082506.png

       检查现场,刘海亮详细察看企业达标排放及污染减排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着力提升企业环保水平,围绕“设备配备、资金投入、厂区环境”等方面,对标对表,全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要大力开展企业内外环境秩序整治,对企业周边环境、路域环境及扬尘情况进行全面大体检、大排查、大提升,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微信图片_20230228082540.png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刘海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大打一场攻坚战,坚决完成硬任务,切实加固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生态环境底板。

       孙志刚、刘永涛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