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石龙区分局全面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3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郭保国组织召开石龙分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3月3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周环境综合整治问题排查工作进度,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07093457.jpg

      会议指定专人负责近期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工作。成立针对生态环境部帮扶工作的技术服务组和信息服务组,由班子成员领办有关工作,并对现场技术对接和信息传递报送进行统一要求。

     会议强调,要对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查的四类问题进一步进行重点排查,实行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出现。各工作组要服从安排,步调一致,形成合力,以强大的凝聚力确保各项工作整体高效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