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上门指导 把脉问诊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帮扶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近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结合“企业服务日”活动,对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进行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查找、整改环境问题隐患,提升环境管理水平,高质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4月5日,汝州分局邀请省内在线监控专家和分局业务骨干,对辖区内建材、水泥等行业企业在线监控设施安装运行、各项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帮扶指导。同时,还组织大气、监控、审批、土壤等有关业务部门,对企业所涉及的各项污染源进行帮扶检查,协助企业查找内部环境问题。针对帮扶组指出的环境问题隐患,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对于需要更新设备、改造升级等问题,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412085243.png
      4月7日,汝州分局组织开展企业环境问题整改帮扶回访工作。环境执法人员到汝州市环宇建材有限公司,对日前帮扶专家组提出的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访指导,帮扶企业全面整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