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召开砖瓦窑企业服务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促进辖区砖瓦窑企业污染防治水平提升,推动砖瓦窑企业高质量发展。412日下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召集辖区涉砖瓦窑行业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砖瓦窑企业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165609.png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关于大气污染物无组织排放管理的相关规定。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砖瓦窑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应遵守和注意的事项,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对标先进,积极学习借鉴周边砖瓦窑行业先进生产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绿色生产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418165618.png
      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将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行动自觉,持续强化主动服务企业意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研究、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加以解决,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硬招和新招,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较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做到“无事不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和经营环境,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鲁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