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关于2015年5月26日拟作出批复决定的电磁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公示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关于2015年5月26日拟作出批复决定的电磁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对1个电磁辐射类环境影响登记表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5月26日-2015年6月1日。如对项目建设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在网上留言或拨打举报电话。   电话:0375-3500939         传真:0375-3990355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和谐路平顶山市环境保护局                                      2015年5月26日待审批项目清单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平顶山宝丰前营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平顶山供电公司 平顶山市宝丰县西北部工业集聚区南侧 电磁辐射类 平顶山市宝丰前营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站址位于平顶山市宝丰县西北部工业集聚区南侧,距白衣堂村北约55米,西邻平临公路50米。主变最终规模3×63MVA,已经建成投运1×63 MVA,在建1×63 MVA,本期扩建1×63 MVA,本期不新增110千伏进出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