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平环 查决字〔2019〕第1号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查封决定书

   平环 查决字〔2019〕第1号

当事人:       河南中峰集团纸业有限公司                                              

  址:    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中段三和电厂院内                                             

经查,你单位存在生产废水经污水处理系统细格栅收浆后,未进入调节池,设置暗管,通过污水管网向东流经平顶山市东南热能有限责任公司院内西侧向北的污水管网,在窨井内设置抽水泵,提升后排放至黄河路城市管网,进入河南厦鹰水务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四项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的有关设施、设备予以查封。

查封期限为 30日,自  2019  3 19 日起至  2019  4  17 日止。如因检测、检验、检疫或者技术鉴定需要顺延期限的,或因情况复杂依法需要延长期限的,本机关将另行书面告知。在查封期限内,你单位不得  使用、销售、转移、损毁、隐匿等该场所有关设施、设备

查封物品存放(在)地点:河南中峰集团纸业有限公司院内(就地查封)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或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查封物品清单                                          

清单.png

                                               2019 3 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