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新华区督导检查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转办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华区督导检查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转办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4月12日上午,新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城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环保督导组联合督导检查辖区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转办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御铭园酒店施工改造工地、建平巷、盛世御园工地、东方今典拆迁工地进行现场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就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环保督察反馈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抓好问题整治,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新华区环保局提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