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鲁山县督导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

4月12日上午,鲁山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集中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县委集中督导组任务分工及督导工作判定标准。县委集中督导组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督导工作,深入彻底解决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统筹到位,明确“回头看”重点任务,统筹做好人员分工等准备工作,确保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要标准到位,严格执行督导标准和要求,及时总结报告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加强督查评估,防止整改流于形式;要责任到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督促各被督导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要监督到位,严明纪律,严肃工作程序,严把工作标尺,从严从实开展督导;要保障到位,在督导过程中确保人员、车辆、工作安全,加强协作配合,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此次督导工作的意义,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要注重扩大巡察整改效果,以服务对象和群众满意度来评判整改成效;要通过督导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