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高水平推进“十四五”时期平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工作,根据《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经济发展规划》,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和平顶山市政府要求,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编制了《平顶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该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246致函征求了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和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工信局等单位的意见;527日,邀请省市专家和相关单位进行了技术评审。现依照规范文件制定相关要求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630日前以信函、邮件等形式反馈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姚杰

    电 话:0375-3990319

  邮箱:zhk0375@163.com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中段

 

                                                                                                                                                  20225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