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不限专业类考生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计算机类、法律类、财会金融类专业考生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笔试具体安排如下,面试另行通知。

笔试时间: 2022年6月24日(周五) 15:00--17:00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

笔试地点: 平顶山市新城区公正路中段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

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考试当日14:00前到达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一楼大厅,领取准考证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考场,逾时未到视为放弃笔试资格。考生应认真阅读《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并按照要求参加考试。鉴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以上相关要求以开考当天状态为准。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检验通过方可入场,入场后需将身份证交于监考人员,并在座次表上对应位置签名确认。

3.考试文具统一配备,考生不得自带。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考生在答卷前必须在试卷规定位置上准确填涂姓名、准考证等相关信息。

5.不能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6.考试结束后,考生交齐试卷、草稿纸后,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领取身份证离场。

7.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8.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将根据疫情变化,组织后续工作,各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thjj.pds.gov.cn/)“公告公示”栏。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自负。

9.所有考生看到公告后请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18:00前将本人是否能够参加笔试邮箱告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格式为“xxx所在地区无疫情,根据公告要求,可以参加笔试”,同时发送2寸电子免冠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号至邮箱,邮箱地址为phrsgg@163.com。

  10.咨询电话:0375-3990308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