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的安排,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拟招聘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2022年630日早上7:20,到矿工路中段平顶山市人民电影院前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此次体检费用自理。

联系电话:15537509037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报考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因报考者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体检须知.docx

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