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于传达落实张雷明市长对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整改工作批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传达落实张雷明市长对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整改工作批示的通知

鲁山县、湛河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各相关单位:

  6月9日,市长张雷明对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违法问题: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循环冷水入库排污口关闭工作做出了重要批示:“攻坚办督促姚孟电厂采取紧急措施,坚决整改到位。请姚孟电厂主要领导亲自抓整改”。

   请各县(区)政府、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对照张市长批示,举一反三,查找本单位、本辖区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违法问题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落实好张市长“主要领导亲自抓整改”,“ 采取紧急措施,坚决整改到位”的要求。确保9月底前,完成全部问题整改工作。

同时,整改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确保 “三清一平”(清理厂房、清理设备、清理原料,平整场地),并按“一事一档”的要求,做好各个问题整改前后的档案建立及保存工作。

:张雷明市长关于加快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循环冷却水入库排污口关闭工作的批示。

2018年6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