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查

平顶山市关于河南省第七“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第十五批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关于河南省第七“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截至2019122812:00时,河南省第七“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涉及平顶山市生态环境信访问题76件,现将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受理编号

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具体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D410400000000201912260007

卫东区高皇办事处上徐大队董庄自然村向北200米,化工厂路东100米,废旧厂房院内有一家生产预制板厂,原材料露天堆放,未覆盖,噪音大扬尘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经卫东区人民政府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

反映的预制板厂位于卫东区东平郏路与化工厂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平煤集团十矿原风井场院内。2019年4月上徐村村民吕国良租用此处土地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情况下开始预制板生产,因该院大门长期上锁,导致在“散乱污”排查时出现遗漏现象。

属实

整改措施:1、按照“两断三清”的要求,平煤十矿立即取缔该预制板厂,并收回该地块。2、现场督察,确保彻底取缔。

整改时限: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6日。

整改情况:对院内的成品、原料和辅料进行清理清运,并拆除所有设备,对无法拆除的设备就地销毁。目前,原料和辅料已清运一半,机械设备已全部清运走,可按期完成整改。

问责情况:2020年1月3日,由卫东区攻坚办对东高皇办事处副科级包村干部韩艳红进行约谈。对上徐村党委副书记(网格员)毛战进行诫勉谈话。

第十批交办问题

河南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平顶山市时间:1212日至1227日,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375-2661090,专门邮政信箱:平顶山市A015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