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宣传专栏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境保护局 强化环保帮扶指导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在环保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困难发展中的环境问题,6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境保护局局长常春茂带队对辖区涉VOCs企业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帮扶指导,督导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使用,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图片3.png

检查帮扶组先来到中石化新城区第一加油站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指导帮扶,确保问题立行立改。随后来到平顶山威佳汽车城、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三鑫电气有限公司等涉VOCs企业进行现场帮扶调研,现场查看了企业当前配套的污染治理设施使用情况,指导解决存在的环保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在环保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困难,引导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切实防治环境污染,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支持、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图片4.png

下一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境保护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执法大练兵活动,认真持续开展好涉VOCs企业专项行动,一方面严格监管,督导企业依法依规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另一方面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及早发现环保问题,督促整改,强化服务意识,以更高标准、更硬举措全力提升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