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2022616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1501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明主持学习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听取了各位县级干部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20090333.jpg

       马建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各位县级干部要在管业务的同时,也要管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大力宣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同时要积极做好环保法律普及和政策解读工作,征得广大群众和企业的理解支持,凝聚全社会绿色发展共识,共同推进美丽鹰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