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律作风,进一步 推进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9 月 6 日上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张宁书记为全体执法人员授课,张宁书记以《筑牢政治忠诚 常怀敬畏戒惧,打造廉洁高效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为题,围绕三个方面为全体执法人员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韩振江支队长主持会议。 

   

图片4.png

  张宁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站位,不断强化自身思想作风建设;要以案为鉴,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要加强自律,打造清廉高效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 张宁书记强调,支队执法人员处在行政执法第一线,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前沿,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一是“廉”字当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挺纪在前,严格守住底线。二是“严”字托底,全面防控廉政风险。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自查自纠,纠“四风”、 树新风。三是“亲”而有度,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始终坚持 廉洁自律,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廉政意识,做到依法行政、秉公执法、文明执法。四是“清”而有为,激励担当干事创业。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发挥能动性,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图片7.png

最后,韩振江支队长要求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强化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把廉政建设记在心里、挂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从根源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勇于担当、廉洁高效的环保铁军。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以务实的作风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