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7月28日上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许红兵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煤矿排污现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县(市、区)交办污染防治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臭氧防治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改善。要加强工业企业治理、扬尘污染管控、货车排放治理等工作,认真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准备工作。要开展全流域污染隐患排查,加大出境水断面水质综合整治力度。要全面做好督查问题整改,坚决消除各类环保问题隐患。
会前,许红兵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新华区香山沟、新庄西沟、焦店沟,中国平煤神马一矿,卫东区月台河,实地察看煤矿排污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