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舞钢市加压冲刺年度环境攻坚目标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上级相关部门传来一段视频,反映某企业夜间冒白烟,涉嫌偷排。”1019日,舞钢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姬遂东说。为尽快查明视频真相,接到情况反映后,姬遂东和环境监察人员顾不上吃早饭,便积极开展现场监察、在线监察。

舞钢.jpg

    进入四季度,该市以“零容忍”态度对待每一起环境违法行为,在常态化做好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的同时,加强对企业的检查,一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予以严惩。

舞钢1.jpg

    截至目前,该市已立案查处8起环境违法行为,下达处罚决定书6起。

舞钢2.jpg

    “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大气攻坚要完成10大项56小项任务,水攻坚要完成4大项20小项任务,土攻坚要完成9大项37小项任务,工作繁杂,千头万绪。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下一步将凝聚全市力量,争取完成年度目标。”姬遂东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