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522日下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问题整改工作会。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山.jpg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叶锐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传达了《平顶山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立即整改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举报问题的函》,副县长王献春传达了《鲁山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案件坚持长期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鲁山1.jpg

    杨英锋要求,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要看得再重一些,职责再尽到位一些,要求再严一些,标准再高一些,时间要再抓紧一些,督查再紧一些。

    会议还落实了县级领导分包整改案责任制,对未整改到位的13个案件做到明确包案领导、明确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时限四个明确,动员全县上下打一场解决环保问题攻坚战。

    包案县级领导、有关乡镇和局委主要负责任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