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慰问送关怀 情意暖人心 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党的关怀,2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心系困难群众,局班子成员与驻村帮扶队分别深入舞钢市杨庄乡吴庄村、五座窑村、瓦房沟村三个行政村,对包联的77户困难群众进行暖心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6101550.png

舞钢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来到对口帮扶村杨庄乡吴庄村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粉条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未来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到杨庄乡五座窑村、瓦房沟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06101557.png


在走访慰问中,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帮扶力度,力所能及地给与帮扶扶持,协助村级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同时,驻村帮扶干部要经常深入农户,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春节来临,要更加注重生活安全和道路安全,防止因生活取暖、交通事故等造成人员伤亡,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