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评价 环评公示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环评公示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2016年9月30日拟作出批复决定的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公示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关于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对2个辐射类环境影响报告表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9月30日-2015年10月12日。如对项目建设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在网上留言或拨打举报电话。

电话:0375-3500939         传真:0375-3990355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和谐路平顶山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9月30日待审批项目清单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平顶山冠上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

平顶山供电公司

平顶山市区北

电磁辐射类

平顶山冠上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该工程新建110千伏线路3回:1、110千伏冠上变至西市场变线路,新建线路10.6千米;2、110千伏冠上变至五一变线路,新建线路13.2千米;3、110千伏冠上变至明源变线路,新建线路14.3千米。

工业X射线探伤应用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

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高阳路

电离辐射类

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业X射线探伤应用项目包括:X射线实时成像系统整体探伤房一座,X射线探伤机一台,型号XGI-160型。

2016930日拟作出批复决定的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公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