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 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主体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市局.jpg

    今年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体党日活动。

市局2.jpg

    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带领大家重温宪法誓词,局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局干部、职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引导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维护法律权威。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全面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发展、解决问题、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

市局3.jpg

    环科所党支部委员宋琳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宪法有关章节。学习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广泛深入抓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活动最后,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巩固此次学习宪法主体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