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召开第十八次企业服务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每月5日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企业服务日,鲁山县生态环境分局通过走访企业、邀请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企业提供环保方面全方位服务,为鲁山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尽心、尽力、尽责。202135日,鲁山县生态环境分局以座谈会形式如期开展春节后第一个企业服务日活动,也是第十八次企业服务日。鲁山县鑫格尔建材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参加活动,鲁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办公室、开发股、生态股、监察大队、水环境管理股、土壤环境管理股、危废中心、宣教股等多个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鲁山.jpg

    座谈会上,开发股就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自主验收的程序及注意事项、监察大队就企业运行中污染防控的正确做法、土壤股就如何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危废中心就固体废物与危险废物处置给企业提供注意事项及合理化建议。鲁山县鑫源铁矿磁选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顺协盈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踊跃发言,分享企业在建设及运营过程中有关环保问题的经验与心得,提出环评、“三同时”,排污许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局相关股室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分析,当场给出详尽明了的答复。

    鲁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雷虹表示,鲁山县生态环境分局与全县企业是守护鲁山蓝天、绿水、净土同一战壕的战友,县生态环境分局是守法企业的坚强后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对企业首先是做好服务,在服务中管理,在管理中服务。要求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生产经营,在带动当地就业、产生经济效益、振兴鲁山经济的同时也要与鲁山生态环境分局一起守护鲁山生态环境底线,为鲁山生态文明建设尽心、尽力、尽责,让鲁山的天更蓝、水更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