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69日上午,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提升工作会,辖区46家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艳丽出席会议。

卫东.jpg

    会议指出,实施绩效分级差异化管控工作势在必行,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快企业体表改造,节能降耗,减少大气污染排放,提升工业企业环境治理水平。开展绩效分级活动是对不同级别的企业在污染天气持续期间采取不同的管控措施,使管控更加精准科学。同时,实施差异化管控鼓励“先进”鞭策“后进”,通过对落后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和技术帮扶,不断提升环保绩效水平,让企业在提标治理、技术改进方面少走弯路,既保护了环境,又为企业谋发展。

卫东1.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开展对标升级,细化工作任务,争取到今年年底,全区重点行业绩效分级AB级企业和绩效引领企业不低于15%,全区范围内消除D级企业,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