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县区动态

舞钢市重拳出击 坚决取缔“散乱污”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散乱污”综合整治工作,有效改善舞钢市环境质量,611日,舞钢市副市长唐巍巍带领攻坚办、环境执法大队对舞钢市非法砂石加工点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上曹火车站西钢司废弃院内和八台镇岗坡李南的砂石加工点违规生产,当天,对两处非法生产加工点进行了依法取缔,同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此次行动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有效震慑,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项行动将持续进行,使破坏环境的违法分子无处藏身,人人喊打。

舞钢.jpg

    根据发现的问题,唐巍巍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管理责任,依法依规严打环境违法行为,以高压态势,全面排查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二是要明确责任,加大回头看和检查执法力度,对履职不严、监管不到位的单位或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附件: